游泳

国足遭全国媒体口诛笔伐被讽不如中丙不配头是

2019-01-23 05:14:43来源:励志吧0次阅读

国足遭全国媒体口诛笔伐 被讽不如中丙不配头条:周芷若的乳头

摘要:   国足世预赛客场0:0被中国香港逼平,作为本小组的种子球队,出线希望却已微乎其微,两战中国香港两场0:0,也再次引发全国媒体对于国足的口诛笔伐。  吉林《城市晚报》文体版整版“原来等国足的版面,现在没周芷若的乳头最新动态及资讯。

易体育12月2道:付玉培投向中纪委的实名举报信,将中国足协党委书记、副主席魏吉祥推到舆论风口,举报信中包括后者“吃拿卡要、收受10万元好处费、要求去夜总会”等疑似违纪问题。对此,国家体

国足世预赛客场0:0被中国香港逼平,作为本小组的种子球队,出线希望却已微乎其微,两战中国香港两场0:0,也再次引发全国媒体对于国足的口诛笔伐。

吉林《城市晚报》文体版整版“原来等国足的版面,常常自我埋怨现在没心情做....。。

《山西晚报》文体版则将国足0:0中国香港放在一场中丙比赛之下,正在进行的中丙总决赛山西龙城至盛并列榜首,《山西晚报》称虽然我们在中丙,但我们有资格上头条,而国足这样的结果只配放在这里!

18日出版的体坛周报封面则用了《旺角黑夜》作为头条,并且直批丑陋的教练、丑陋的裁判、丑陋的标语。

辽宁《华商晨报》文体版则用了“标题?呵呵,算了”,并且将原先拟定的“国足万碎,后会无期”、“怒其不争,哀其不幸”标题悉数用横线划掉,对于国足的失望之情已无法用言语形容。

辽宁《辽沈晚报》则在头版留下空白,并附文“这里本来留给国足”。

佩兰留不留?

在《北京青年报》看来,如今的法国人进退两难,“上任以来一直以硬汉姿态示人的佩兰在赛后发布会上少了傲骨多了沮丧。从17日晚的场面来看,佩兰的排兵布阵与调度并没有改善国足的进攻,即使得到中国足协的支持,他又何以镇住旗下的队员?”

相比之下,《华西都市报》对法国人的评价更为直白,“‘我们必须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国足主帅佩兰赛前的豪言尚余音绕梁,现实便狠狠地打了法国人的脸。很显然,佩兰在生死攸关的比赛中依然固执,导致比赛中国足多数时候在做无用功。”

《成都商报》、《广州》等国内媒体也纷纷坦言,主帅佩兰已经把所有的希望输得精光。“发布会上,佩兰两眼通红,不断地无意识地拉着自己的西装,把他此刻不知所措的心态暴露无遗。”《成都商报》说。

差距大不大?

面对中国足球的问题,《北京青年报》表示:“5年中超版权售出80亿天价、国内外名企争先恐后与‘中国之队’商务开发结缘,过去一个赛季的中国职业足球被浮华景象所笼罩,却也被由此而产生的‘虚假繁荣’所蒙蔽。”

《人民》指出:“这场预选赛留下的遗憾与失望,或许会被几天后广州恒大队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冲淡,但中国足球在国家队层面的裹足不前甚至倒退,将始终是影响这个项目全面起航的短板。”

《南方都市报》则用一连串提问点出了国足目前的尴尬:“ 运气?确实运气不好。裁判?裁判总是中国足球悲情角色里的一个注脚。教练?总是想为国足的失败找一个最直接的理由。” 本报综合消息 易体育12月2道:中国足协副主席兼党委书记魏吉祥被实名举报至中共中央纪委,举报人之一是被中国足协调往国家体育总局奥林匹克中心的魏吉祥直接下属付玉培。12月1日晚,付玉培向易体育爆料,

sanwo
长沙铁通无线座机
电梯生产厂家价格
分享到: